凹三账号:pacific_nrm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好茶发生了什么4

4.

2025年8月21日9时30分,中国国/家/主/席与国家意识体于钓鱼台国宾馆接见英国首相与国家意识体,并举行双方领导人会晤,会中,两国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。

自五年前英国脱欧成功,经贸问题、社会福利问题、北爱问题等接踵而至,让本来就处于日落的大英帝国更加焦头烂额。

如今全球经济稍有好转,美/国国内自顾不暇,亚瑟为了自家发展更频繁地往中国跑,而对王耀来说,塑造一个良好的国际形象对于崛起中的他意义重大,搞好和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关系当然是明智之举。

加之如今还有沪伦通和一带一路,即便有阿尔弗雷德的压制,两国的关系终究是越来越密切了。

但这显然不包括王耀和亚瑟。

双方领导人开会时,亚瑟提议出去走走。

8月的北京给人一种从心底里窜出的热意,偏今天预报有雨,天气又潮又闷,实在很不舒服。

亚瑟一出门就后悔了,又不想回去开会,也不想开口问问找个舒服点的地方,坚持了傲娇人设。

王耀虽不喜欢倒是习惯这种天气,抬眼看看难受还不说的英国人,内心窃笑假装什么也没看到。

他们一前一后走在空旷的人行道上,两人各怀心事,一路无话。

如果是阿尔弗雷德走在这,他要么会和王耀说不过三句话就吵起来,不顾风度不顾礼仪;要么与亚瑟相谈甚欢,虽然亚瑟不止一次表达过对汉堡狂热者的嫌弃但他们毕竟拥有“亲密关系”。

而无话可说其实才是王耀和亚瑟的常态。

说什么呢?作为国/家,他们可以大谈公事,可现在他们不在会议室;作为个人,他们之间又没有足够亲近可以无所顾忌的关系,不像王耀与伊万,亚瑟与阿尔、弗朗,他们两个既不会勾肩搭背乱开玩笑,又不至于剑拔弩张说干就干。

他们只能开无伤大雅的玩笑,若是靠近对方的心房就不知自己能不能踏足了。就像阔别十年再聚首的高中同学,年轻时相看两厌,成人后举着高脚杯嬉笑怒骂又严守界限。

不够爱,不够恨,不知如何靠近,也无法抽身远离。

这种感情王耀也是第一次碰见,直打得他措手不及。看了吧,活到老学到老,你五千岁高龄又怎样?还不是要像刚学驾驶的新手一样不知所措。

王耀正神游天外,没注意亚瑟已经停下了脚步,他低着头往前走着,和刚转身的亚瑟撞了个满怀。

亚瑟皱眉扶住他,好像王耀不是撞了他,而是把他古灵阁的门给打开了。

王耀看着他这副冷淡高傲的神情就在心里比中指,面上还是一脸歉意:“抱歉,没注意。”

“我们回去吧,马上要下雨了。”亚瑟抬手指着天空。

“行,预报着今天有雨,咱俩没带伞,还是回去好。”

哗啦。

下雨了。

两人面面相觑,然后撒丫子跑。

好么,也不知道谁是乌鸦嘴,也可能他俩给老天爷加了个双重buff。

王耀带着亚瑟跑到附近一处公园的小亭子暂时避雨,打电话让助理来接人。

他俩算是湿透了。王耀还好,穿着西装外套,虽然黏在身上不舒服但起码还算得体,亚瑟却因为之前太热而脱下了外套,现在露着一件白衬衣约等于半裸。

王耀“噗嗤”笑了出来。

亚瑟挑眉:“好笑吗?如果现在有媒体,说不定明天我就可以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。”

他还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发型。

“别摆弄了,发际线本来就靠后,你现在想让他一泻千里吗?”王耀越来越不吝啬自己的伶牙俐齿了。

亚瑟手指一顿,面色复杂。

王耀玩性大发,乘胜追击:“按照弗朗西斯的设定,你现在应该在古堡里教训儿子。”你看,多么应景的大雨,简直和上文前后照应。

亚瑟脱口而出:“按照弗朗西斯的设定,我们现在应该在上/床。”

王耀懵了。

亚瑟镇定:“不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那你的耳根为什么红了?王耀没问,因为他的脸也红了。

王耀以为看自己的同人已经够羞耻了。

万万没想到,还有人看自己的h文?

工口大使,不愧是你。


©Kar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