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三账号:pacific_nrm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好茶发生了什么2

2.

“就只一次······”

温热的唇覆上来,王耀体内仿佛有电流窜过,他仰起头回应对方。

然后他醒了。

王耀内心复杂,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位五千岁的老人竟然还会做春梦,一定是昨晚的事闹得太大影响到他了。

洗漱过后,王耀打开手机,果然,事情已经基本平息,讨论度已经大大降低。

先是一位摄影师“根据专业知识质疑照片真实性”,然后计算机专家鉴定确为合成图,几家媒体你来我往辩论几句,群众发现实在深挖不出更多猛料,相信这是假新闻,于是这件事基本结束了。

王耀不由得感慨不愧是大嘤帝国,一顿操作猛如虎,其舆论操控技艺之精巧、微操之精准让他羡慕不已,转念一想自己也是亚瑟家媒体的“宠儿”,平时更是各种招数都体验过,增加不少国生阅历。

阿尔那边也没动静了,想想昨晚的不愉快,王耀发送短信:

Fake News Producer :D

王耀神清气爽,早上多吃了两根油条,王京沉默不语。

“昨晚的事已经解决了,放心,本来就是没有的事。”王耀宽慰。

王京依旧欲止又言欲言又止。

但是显然,如果事情已经结束,那么本文就没法继续胡诌八扯了。

王耀还在办公,所以大家先了解一下世界观。

圆圆的地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国家,各个国家和地区都诞生了自己的意识体——很神奇,没有科学解释。

国家意识体,权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没权按核按钮,但平时也管管国内事务、跑跑外交。

国家意识体身份特殊又长得好看,在文明逐渐开放包容创新的今天,一个热度逐渐攀升、每次大型国际活动都会引发高/潮的圈子——国家意识体粉丝圈。

此圈粉丝遍及全球,奇人异士层出不穷,写文绘图MMD,cos剪辑音乐剧,应有尽有,品质优良者数不胜数。

RPS已经不能满足她们了,她们已将黑手伸向了国家们。

本来,rps的原则之一就是不干扰真人现实生活,更何况国家们身份特殊,所以国粉圈一直比较低调,最出格的事无非就是和隔壁军/政/圈直男们在各大社交平台battle。

但是现在,她们被动出圈了。

 

 

——圆圆的地球》》》灌水区》》【求助】跪求昨晚那张原图!

楼主一缕茶香

如题,昨晚睡得早,错过名场面,现在网上都删干净了,外网的图要么糊要么有水印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!

1L XXX

啊,又是一个好茶er

金钱党露出疲惫的笑容

2L XXX

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好茶也有翻身的一天

顺便蹲张原图

3L XXX

蹲原图+1(我现在笑得像阿尔肥XD

4L XXX

网页链接← 密码:25j7

我叫红领巾,不用谢

楼主

啊啊啊非常感谢!!!一想到我cp上了头条我就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!!!

6L XXX

↑昨晚的我

淡定喝茶润嗓子

7L XXX

今天好茶er已经屠版了······

至于吗?估计就是哪个实习生不经判断想搞个大新闻,现在都删得差不多了,我米英每天历史时政粮都吃不过来,你们也太大惊小怪了吧······

8L XXX

楼上是想引战嘛(微笑)

9L XXX

哎哎哎,和气生财和气生财

我们好茶本来就糖少,平时握个手我们就得在群里嚎上半天,拥抱即订婚,一起在白金汉宫吃个饭基本就可以送入洞房

7L是不会理解的(挥手)

10L XXX

这次的事件一定是知情人勇于爆料,sir和祖国粑粑已经结婚多年,只是迫于压力不敢承认只能火速删报道

11L XXX

Nsdd!啊啊啊好想找到爆料人然后跪下叫爸爸!!!

12L XXX

······楼上姐妹们醒醒

13L XXX

冷cp这么惨吗,脑子都瓦特了

14L XXX

啧,真惨(红色厨看戏

15L XXX

啧,真惨(dover厨看戏

16L XXX

啧,真惨(独伊厨看戏

楼主 XXX

欸,为什么楼上的好茶er没人提到照片的创作者啊?好想关注一波,那张照片简直毫无破绽呜呜呜

18L XXX

终于有人问到笼包太太惹!!!

大家快去wb搜“黄浦江笼包大王”,绘图、ps、MMD简直无一不通,只是特别低调,作品从来不打tag也不许转发所以粉丝很少,但产出真的质优啊!

哦对了,太太其实吃all耀all,bg、bl都有涉及,不折不扣的耀厨√

19L XXX

我竟然还没有关注所有耀厨太太???

我有罪

20L XXX

宝藏太太我来了!!!

 

王耀的手机发出消息提示音。

UN FIVE:

France:转发:【求助】跪求······

France:挺有意思的

France:哥哥我开启了新世界

 

 


©Karin | Powered by LOFTER